Monday, August 29, 2005

从前有个小孩(二)

那,这小孩以前呢,因为爸爸妈妈都得到外地去工作,所以呢,就托外婆一家人来照顾。小时候,大概到我5岁大吧,都是与婆婆,公公,大姨,二姨,舅舅一起度过的。小时候的天真,无邪;真好。小时候并没有像许多名人,过的很苦、很惨。

记得小时候时常跟着外婆到万山(福建话为ban3 san1,即巴杀、菜市场)去,然后呢,我就会要我的婆婆在报摊那里给我买小叮当。(那时候的孩子真好,都知道小叮当,现在也不知道日本为什么强制性把它改称多拉a梦)记得那时候小朋友们只看两种漫画:小叮当,老夫子。而且,小本的只卖一块钱。

小时的回忆。。我下回再写吧。。。今天很累。。很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