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7, 2007

新朋友

金句: 「我乃称你们为朋友;因我从我父所听见的,已经都告诉你们了。」(约翰福音15章15节)

从欧洲搭机返回美国的途中,我的邻座是个小女孩,她一上飞机就一直讲个没完。她把家里发生的大小事,还有她那只随机托运的狗儿如何如何,全都告诉我;同时不断兴奋地指指这里、指指那里:「你看这!看那边!」。于是我不禁想着:再这样下去,这趟八小时的旅程可真会漫漫无际!

我和她聊了一会儿,接着她突然静了下来、拉过毯子往身上盖,我猜她大概想睡了吧。我赶紧抓住这段空档,拿起手边的杂志,但杂志都还没摊开,我便感到有个小人儿向我靠了过来,于是我低头看她,这时她伸出小手,对我说:「嘿,我们做朋友好不好?」

在那一刻,我整个心都融化了。「当然好哇,」我对她说:「我们做朋友吧!

在纷扰不堪的生活中,有时我们只想独自静一静时,耶稣却伸出他钉痕的手,邀请我们做他的朋友。他这么说:「我乃称你们为朋友,因我从我父所听见的,已经都告诉你们了」(约翰福音15章15节)。这时我们可以做选择:将他拒之门外,或是打开心门,欢迎这位带来无限之爱与引导的好朋友。JS

耶稣是我亲爱朋友,
担当我罪与忧愁;
何等权利能将万事,
带到主恩座前求!

1 comment:

orange_ocean said...

em...好像特别是让我看的小故事哦。。。

不过我还没有写完我的“凡凡(三)”哦。。。真惭愧。。。